点点火吹吹风

注意看合集简介。不喜勿点!不喜勿喷!

点点火吹吹风 

  

  C15 

  (这篇文可以慢慢屯着) 主灿勋,副开白,橙包 

当初随意起的名字现在只能硬着头皮接着用,实在不知道起什么名字的一篇文,其实超能力大战更适合内容😂可是真的好中二。 

   

   

   

   

  又是熟悉的场景。 

 

  熊熊烈火弥漫着烟雾环绕四周,脚下的土地不知何时出现裂缝,从缝隙内窜出的热气烤得他喘不上气来。不远处传来刺耳的轰鸣声,断层下是翻滚的熔岩。 

  一切都太过真实,甚至熟悉的可怕,脚下的裂缝越来越大,他感觉自己快要被这烈火吞噬了。 

  他只身一人。 

  无论怎么呼喊,求救,都没有人出现。 

   

  “灿烈?” 

  火中出现的身影让他欣喜若狂,他奋力伸出手想要抓住那影子,可怎么也抓不到。 

   

     “灿烈!” 

  他挣扎着睁开眼,眼前,是吴世勋满是担忧的脸。 

 

  “朴先生做噩梦了?” 

  “。。。嗯。”朴灿烈本以为可以逃离梦魇,可刚才的梦实在太过真实,让他分不清是梦是实。 

  “你看你出了好多汗,洗个澡吧。” 

  那人显然不是刚起,戴着眼镜套着针织衫,朴灿烈感觉好像闻到了淡淡的花香。 

  “怎么起那么早。” 

  “还有些工作没有完成。”吴先生看床上的男人半眯着眼,趁机将他的头发揉的更乱。 

  “起来洗澡吧,朴先生。” 

  “嗯?刚才你可不是这么叫的。” 

  朴灿烈看人儿要走,将人圈入怀中抱得紧,可吴先生实在太瘦了,脊背的蝴蝶骨太过明显。 

  “放手啦。”吴先生小声抗议,身体却老实得很。 

  “吴先生不安慰安慰我?我都做噩梦了。”男人撒着娇,嗓子有些沙哑,怀里的人明显僵了下。 

  “一起洗吧,嗯?” 

  怀里的人无奈,竟连眼镜也一并抢了去,吴世勋觉得这人有些无赖,却没办法拒绝。 

   

 

   

   

   

   

   

   

  金钟大将车子从自家车库倒了出来,却意外看见了车后的马路上趴着只白猫。 

  “人们都说早上出门的第一眼看到黑猫是不幸的,那看到白猫象征的是幸运的一天吗?” 

  话音未落,突然出现在车子有座位上的白发女郎眉眼高挑。 

  金钟大悠闲的戴上了墨镜将方向盘打正“身体好些了?” 

  “你的身上为什么有红色气息?” 

  面对女人的质问,金钟大面不改色。 

  “我们已经成为一体了。”金钟大边说边将车子驶上马路“爱丽怎么这么吃惊。” 

  白发女郎迅速变幻颜色的瞳孔散发着蓝色冰光,狭小的车内瞬间充斥着冷气,就连座位上也不知何时结了层薄冰。 

  “你要背叛?” 

  “我保持中立,爱丽。”金钟大任由椅子下的冰越来越厚“看样子你的伤已经好了,这我就放心了。” 

  银白色发丝间闪着冰光,女人冰蓝的瞳孔变成了紫色,她现在已经拥有三种能力了,这意味着已经有三个人忆起了过去找回了丢失的能力,身为生命之树守护神们的守护者L,她从出生的那刻起就肩负着这个责任,并时刻和他们保持能量关联,这是他们与她能量联系的渠道,是至高无上的荣耀,可是现在,她却并不情愿接受他的力量。 

  “爱丽知道光之子在哪里吗?”男人墨镜下的双眼闪着紫光。 

  “你不会找到他的。” 

  “哦?这么有信心?” 

  “不存在中立立场雷王,red force是窥探生命之树的敌人。” 

  “他们?”金钟大微笑着开启了车内的音乐“谈话到此为止吧爱丽。” 

  L察觉到了后面不远处的红色力量,连并着车内的冷气一起消失的无影无踪。 

  

  BLUE公司楼下,金俊勉下了车“看见了你的车子在前面,本想追上去的,怎么突然加速了?” 

  “这不快迟到了嘛!” 

  “你小子总是这么守时。”金俊勉瞅了眼车内有些疑惑。 

  “哥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有会议要开。”金俊勉盯着被墨镜遮住眼睛的金钟大“你经纪人又偷懒了!怎么让你亲自开车!” 

  “这点小事就不麻烦经纪人了,他也挺辛苦的。我先上去了,哥。” 

  “。。。嗯。” 

   

   

   

   

   

 

  “吴先生,我们到了。” 

  吴世勋坐在朴灿烈副驾上,现在这个时间公司里应该都上班了,还被朴灿烈送到公司门口,吴世勋没有下车的勇气。 

  “都说了在路口把我放下就好,偏偏要送到楼下。” 

  “吴先生这是害羞了?”朴灿烈看着对方恨不得将头都埋进高领毛衣里的样子就想笑,“对不起,害得你不能露脖子。” 

  吴先生这才听出话里的意思来,又不想去打他。 

  “没个正经。” 

  匆忙下了车,车内的男人还不忘叮嘱“晚饭一起哦,亲爱的吴先生。” 

  吴世勋直接忽视掉对方的话,再不快点走,那人还不知道会干些什么不知害臊的事情来。 

 

   

 

  “这次winter是你的模特,世勋。”吴贤秀显然不是在和他商量。 

  “怎么?不高兴吗?winter也是有模特基础的,而且比起你事先选好的法国模特,她也不差,晚上你俩见个面吧,我来安排。” 

  “今晚我有约了。”吴世勋皱着好看的眉。 

  “嗯?你能有什么约,每天还不是回家睡觉撸狗?” 

  “和blue董事朴先生。” 

  吴贤秀显然吃了一惊“挺让我震惊的啊,你们,有项目要谈?” 

  “谁知道呢?朴先生要带我吃饭。” 

  吴贤秀不以为意的笑笑“那就让white明天到你公司来。” 

  吴贤秀的语气不容拒绝,世勋待他走后忍着怒气拨通法国模特的电话,还得忍受女孩子哭哭啼啼的声音。 

 

   

   

   

  “吴先生今晚儿心情不好哎。”朴灿烈一脸坏笑端着红酒杯,吴世勋切下一小口牛肉塞进嘴里后便不再想吃下一口了。 

  “哥带你兜风吧!”不知道他怎么突然心血来潮要骑摩托车,吴世勋向来害怕高速度的交通工具,当灿烈将头盔递过来时他没有接。 

  “怎么了?” 

  吴世勋皱眉,总不能回答说自己害怕吧。 

  “我不喜欢这东西。” 

  “相信我你会喜欢上它的。”朴灿烈微笑着替他戴好头盔。 

 

  吴世勋硬着头皮坐上了摩托后座,死死抱住朴灿烈的腰便不放了,引擎启动风在呼啸,街边的灯光渐渐变得迷离,吴世勋突然发现,自己可能不再那么害怕高速度了。 

 

  将车子停到江边,朴灿烈摘掉头盔冲他笑 

  “怎么样,不那么坏吧!” 

  吴先生微微点头,和他并肩坐在江边,任由晚风吹乱了头发。 

 

  “我以前真的不喜欢风。”吴世勋靠在对方宽厚的肩膀上仰望天空,虽然没几颗星星,他却看的仔细。 

  朴灿烈没吭声,只是静静坐着倾听,等他慢慢吐露自己的心声。 

  “因为风太自由了,太无拘无束了,我,怕抓不到它。” 

  吴先生说这话时内心肯定很寂寞,朴灿烈感觉的到,他是缺乏安全感的人。 

  吴世勋转过身直视他的眼睛,声音不大,却字字叩击着他的心。 

 

  “灿烈,你会像风一样吗?” 

  “不会。”朴灿烈紧紧拥住对方似要将他嵌入自己骨骼里。 

  “我是火。” 

  “会温暖你的心” 

  “并且没有燃尽的那一天。” 

   

   

    

 

   

  “边医生今天还加班啊?”小护士过来嘘寒问暖,边伯贤伸伸懒腰晃了晃头“不了,今晚儿有约,提前下班啦。” 

  不顾对方诧异的眼神,边伯贤脱下白大褂换上休闲装出了医院。 

 

  最近来blue的次数越来越多,无非是录音,而且还能和自己敬仰的偶像一起探讨音乐,边伯贤感觉小生活美滋滋,正在电梯里得瑟呢,电梯停下,上来的人却是他恨不得掘地三尺钻进去躲着的人。 

 

  “马上就剩最后一场戏了还真是有些可惜。”和kai一起进来的是season4的autumn,这个女人模特出身本来身高就高还踩着双高跟鞋,边伯贤瞬间成为狭小空间里最矮的人,躲在后面不敢出声。 

  然而站在前面的kai完全无视了对方的话,却意外转过头看向了躲在角落的边伯贤。 

  “来找朋友的?” 

  短短的一句话让边伯贤的脑内飞快的闪过之前遇见他的那一段段惊心动魄。 

  一旁的autumn有些震惊,也转过身来上下大量着他。 

  “。。。嗯,是来找朋友的。” 

  “是吗?那玩的愉快。”kai嘴角微微上扬,边伯贤眨巴眼睛确认自己有没有看错。 

 

  电梯传来救命的铃声,边伯贤低着头示意出去,足足高了他半个脑袋的男人并没有侧身避让的意思,边伯贤只感觉此时自己的脑袋要炸了。 

  “那个。。。我到了。” 

  “哦?这么快?”男人也下了电梯,关上的电梯门缝后是autumn满脸震惊的样子。 

  “你。。。”边伯贤虽然在电梯关闭前赶忙下来了,可是没想到这男人和自己一起。 

  “这是我的名片,我想你应该早就有我联系方式了。”男人客气的从大衣兜里掏出卡片递给他“毕竟你是我忠实的粉丝。” 

   明显就是知道我在撒谎的表情啊! 

  边伯贤此刻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现在他肠子都悔青了,当初就不该帮朴灿烈那家伙撒谎说是他粉丝。 

  “那么,你是不是也该告诉我你的名字了,嗯?”男人笑起来简直迷人的要死,但此刻边伯贤觉得他是要把自己杀了剁着吃掉的架势。 

  “当然,还有你的联系方式,有时间我们一起喝杯茶吃个饭什么的,偶像也是要给粉丝福利的嘛!” 

   

   

  “这次能和吴先生合作真的很感激,对于season4来说也是机会难得,我们家winter呢,虽然内向些但对工作可是很有热情的。。。”经纪人在滔滔不绝的讲话,对面的银发女人却丝毫没有张嘴的意思,一双少有的蓝色瞳孔紧紧盯着他,让世勋很不自在。 

  “我们winter呢是俄罗斯混血,但吴先生不用担心,winter是会说中文的,winter,赶紧跟吴先生打招呼,来了一句话也不说。。。” 

  “你好。”对面的女人娃娃似的脸上一丝笑意也没有,世勋皱起了眉。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