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火吹吹风

注意看合集简介。不喜勿点!不喜勿喷!

Transboundary

  C29

  

  接下来会出现很多nh艺人名字,注意避雷!看看就好。

  

  

  他学习不好,在班级里一直倒数,但除了学习不好,我找不到他的第二个缺点。
  他小跑着过来告诉我自己被选上SM练习生时我一点儿也不意外,毕竟他长的那么好看,跳舞还那么好。我说加油,他眯着月牙眼笑,对未来满是憧憬。
  他上了艺高后我们就很少见面,但家离得还算近,偶尔我会找他玩。他顶着一头当下流行的发型,厚重的刘海遮住了半张脸,显得脸庞更小了。
  “我们公司真的太严格了,每天跳舞要累死。”他奶气的发着牢骚,但却从未说过放弃的话。
  “你会成功出道的。”
  “谢谢你,赫哥。”他微笑着,依旧是那双月牙眼。

  我考上了首尔市大学,他顺利出了道,刚开始很辛苦,每次聚餐他都狼吞虎咽,豪珉一边打趣一边点了很多韩牛给他,这个富二代朋友即便不学习家里也有不少店铺等他管理。
  “呀!你们公司就这么对待员工的吗?韩牛都。。。”
  “这不刚出道嘛!”他小小的嘴巴已经塞不下了却还在吃“过段儿时间就好了。”
  “还有你这衣服,哥那有几件没穿过的,拿给你穿。”

  “呀!”我打住他,示意他闭嘴。
  “世勋呀,慢慢吃,别噎着。”
  那孩子只是笑。果不其然,过了一年EXO人气逐渐上升,大街小巷全播放着咆哮,男女老少没有人不认识EXO的,但仅仅知道这个组合,吴世勋这个名字依旧不被人们所熟知。

  “我请哥哥们吃韩牛!”
  “算了算了,哥不差你这一顿。”
  他成年了,声音也比以前更磁性,个子也长高了许多,但身上依旧有股奶味。
  “哥哥们听咆哮了吗?好听吧!”
  “好听好听,你的Rap格外好听。”
  “嘿嘿”他腼腆的笑着“但灿烈哥的Rap更好听,就我们队的主rapper,朴灿烈。”
  说起这个名字,他的眼里闪着光。
  朴灿烈,是谁呢?
  我搜索了一下,长着张女孩子似的脸,EXO的门面,眼睛很大,人气也很高,但我不喜欢。

  大学毕业后考了研,也进了首尔医院实习,渐渐的忙了,见的面也少了,但依旧会至少每个月见一次。随着人气的提高,每次见面他都扣着帽子带着口罩,说话小心翼翼,和我们聊天时手机也会有陌生电话打来,每次他都无言的挂掉。
  他幸福吗?
  韩国的演艺圈,并不自在。
  “我很开心啊,有成员哥哥们,还有那么多粉丝们。”他依旧会眯起眼笑。

  15年时候他病了好几次,不是感冒就是胃炎,腰伤也是不断,我让他好好吃饭他也只是敷衍的应着。他太瘦了,肩膀宽了许多,但实在太瘦了,我心疼,但却没办法。
  “我走了哥。”他拿完药便要离开,我要送他却被拒绝。
  “没事的,灿烈哥在门外等我。”
  我渐渐的意识到他的成员已经是家人的存在,而我与他的距离,越来越远。

  那次日本旅行,明明很开心,但他一直心不在焉我看在眼里,直到遇见那个人后我明白了。
  可怕的感觉。
  他们俩人之前的氛围很微妙,我不敢多想。我安慰自己,毕竟他时常会提起成员,又不止那一个,但他看他的眼神,是我从未见过的深情。
  原来吴世勋也会有这种眼神啊。

  

  

  

  

  

  房门的密码,醉酒后呢喃的名字,他不愿去回想,灯红酒绿里,冰块碰撞的声音却那样刺耳。
  “干嘛啊?今天不上班?”豪珉走过来,也要喝一杯。
  “明天是我的班。”李赫回答
  “少喝点儿,别到时候拿不稳手术刀。”
  “来你这儿明星不少啊!”
  “可不,好多爱豆呢!来喝喝酒玩玩呗!你看,那不是zico嘛?哇~他的歌我这总放。”
  他抬眼望去,染着黄发的男生在跟几个男人交谈,其中一个戴着帽子的高个男人进入视线。
  “呀!等等,那不是,EXO。。。?!”豪珉也认了出来。

  

  

   

  “哥们,纹身是会上瘾的!”ZICO笑着说“你等着看看吧,有一个就会有第二个。”
  “可是太疼了。。。”灿烈瘪着嘴不高兴,左手中指内测的纹身还泛着点红。
  “没事儿,过几天就好了。”李宗泫拿着一杯鸡尾酒递给他,被崔泰俊拦下。
  “一会儿灿烈开车,就不喝了。”
  “嗯,免得一会儿找代驾。”

  

  “你们好。”豪珉上前打招呼,后面跟着李赫
  “好久不见了。”豪珉微笑着和灿烈拉手,一开始男人帽檐下的大眼睛有些懵,但很快便认了出来。
  “哦!世勋的同学。”
  “对对对!这是我家开的酒吧。”豪珉很是激动。
  “是吗?”灿烈睁大了眼很吃惊。
  “我一直喜欢ZICO,可不可以合个影?”
  “啊,抱歉。”ZICO直接拒绝“不太方便现在。”
  “啊!没事没事。”豪珉面子有些挂不住,灿烈见状说道“哥,给签个名吧!”
  李赫站在一边,盯着灿烈手腕的劳力士不吭声。   
 
    世勋也有一个。

  “走吧,天色也晚了。”崔泰俊见签完名便开口“我们就先走了。”
  一行人离开,豪珉明显有些不高兴“那个人是朴信惠男朋友吧!前不久还上了热搜呢!你看见没?咱俩上前说话时脸拉的,那叫一个长,不过没想到灿烈认识啊!也是,娱乐圈就那么小。”

  

  

 

   

  “下次去你工作室玩!顺便去你家打游戏!”ZICO很高兴的离开,车内只剩崔泰俊。
  “怎么突然纹身了?我们灿烈这么乖。”自从一起拍摄电视剧后二人关系一直很好,崔泰俊看了眼驾驶座上傻笑的男人无奈“阿姨同意?”
  “嗯,妈妈同意了。”
  “也是,阿姨不同意的话你也不会去纹,自己去的?”
  “嗯。”
  “哎呦!进步啦我们灿烈!这么勇敢了!”
  “哥你就别打趣我了,到家了,赶紧回去睡觉去。”
  “谢啦!”男人下车,忽然想起什么“对了,京浩哥前两天还念叨着要见小漂亮呢!”
  灿烈无奈的笑“京浩哥也是,总叫我什么小漂亮。。。”
  “没办法啊,我们灿烈的确漂亮啊!”男人拜拜手告别,车上这才安静下来。

  

  

  渐渐入秋的首尔街道开始转冷,灿烈独自一人排在车队后等着红绿灯,车子里播放着EXO新出的后续专辑曲子,车窗上的小白久摇摇晃晃很是可爱。
  今天回宿舍吧。
   灿烈心里这样想着将车开向了宿舍的方向。

  

  

  

  

  

  “呀吴世勋!你煮这么多鸡蛋干嘛!”
  刚进门,客厅就传来金钟大的大嗓门,楼下的不知何时跑到了他们这层,还吐槽着鸡蛋的数量。
  “灿烈回来了?”边伯贤有些吃惊,最近行程不是太紧。
  “嗯。”
  “吃个鸡蛋吧!话说忙内,你煮这么多鸡蛋干嘛?”
  “我只能吃这个啊!”世勋站在厨房光着上半身往碗里盛鸡蛋“教练说我晚上只能吃这个。”
  “健身辛苦吧!所以我才不健身。”伯贤在一旁幸灾乐祸“不过你这肌肉变大了啊!”说着手就上去了,开玩笑的摸着对方胸肌。
    灿烈站在厨房门外咳嗽了几声,伯贤瘪瘪嘴停下了玩笑,世勋这才看见他。
  “哥回来了?吃个鸡蛋吧。”
  钟仁也光着膀子下了楼,鼻子敏锐的闻到了灿烈身上的酒气“哥你喝酒了?”
  “没,朋友喝了,我得开车。”
  “哦,世勋给我来个鸡蛋。”
  不大的厨房里瞬间挤满了人,一个鸡蛋两口就没,世勋撅着嘴有些不高兴“刚才还说我煮的鸡蛋多,现在怎么样?就剩两个了,都不准吃了!”

  哥哥们笑着离开,灿烈坐在餐桌前玩着手游,世勋安静的吃完剩下的鸡蛋起身要离开。
  “世勋,我去你房间。”男人站起身,视线却仍旧固定在手机上。
  “哦。”世勋瞅了眼染回黑发的高大男人,没再说什么,视线却停留在了对方左手中指上。

  房内依旧简陋,世勋也懒得套衣服,不大的床上二人就这样并肩坐着各玩各的手机,待灿烈终于通关后,大大的眼睛这才盯着他看。

  “世勋啊,我告诉你个事。”
  “嗯。”这次换世勋玩游戏了,头也没抬的应着“说。”
  “你看看!”男人摆弄着左手,世勋依旧玩着手机。
  “别玩了吗,看看!”男人撒起娇来,手也不安分的挠他痒。
  “知道了知道了!”世勋无奈放下手机,男人将手指伸过来显摆着“看!”
  世勋盯着中指内侧的“LOEY”半天,缓缓问道“画的?”
  “嗯?这是纹的!”
  “你纹身了?”世勋原本以为是他心血来潮画的名字,这哥现在竟然说是纹的。
  “怎么突然纹身了?和谁去的?你不怕疼了?”
  灿烈有时候觉得世勋唠叨起来和他爸一模一样。
  “我自己去的,不怕疼!”
  吴世勋撇嘴笑了笑“没哭?”
  “呀!你怎么看你哥的,你哥是那样人吗?”
  事实证明灿烈的确哭了,只是实在太丢人,在纹身师面前偷偷压低了帽檐。
  世勋不语,将手机重新拿起接着玩。
  “世勋~今晚儿我可不可以睡你屋。”
  “不可以。”吴世勋板着脸回答。
  “我睡地板!”
  “那也不行。”
  灿烈瞅了眼对方的脸色,小心翼翼的问“生气了?”
  “我生什么气。”   

  就是生气了。   

  “因为纹身前没告诉你?”
  “秘密!”
  “世勋~”
  男人撒起娇来和大狗没什么两样,吴世勋一度觉得这哥是成员里最能撒娇的,可每次粉丝让他撒娇他都不干。现在别说玩手机了,吴世勋感觉自己胳膊快被他摇脱臼了。
  “别再摇了!我今天健身完累死了,回自己屋睡觉去!”
  “别生气了嘛勋勋,下次我肯定告诉你,向你申请。”
  “还要纹?!”吴世勋几乎是吼着喊出的这话,吓得男人一哆嗦。
  “。。。嗯,想。”

  吴世勋干脆无视掉对方,他不是生气纹身没告诉他,而是灿烈的确太怕疼了,况且纹身是要一辈子留在身上的,他总是太莽撞了。
  “世勋,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男人道歉的时候大眼睛水汪汪的甚至泛着红,吴世勋想着自己当初就是这样败倒在这个男人漂亮的脸蛋上从而一发不可收拾。
  “说,你纹的契机是什么?”
  “因为想一直在身上,LOEY是我身为音乐人的名字,我不想忘记做音乐的梦想。”
  男人低着头很失落,手指小心碰触着那小小的纹身“其实我还想把爱丽的名字纹上去的,可是一次不能纹太多。”
  “灿烈啊。。。”世勋无奈“疼吗?”

  世勋的手尖向来冰凉,碰触的刹那灿烈的心却是热的。
  “有点疼。。。但没事的,现在不疼了!”
  “想做就去做吧。”世勋的嘴角上扬,终于有了笑脸“既然是哥想做的,就做吧。”
  “世勋啊。”灿烈激动不已“你总是这么支持我。”
  “当然了,哥不是也一直支持我吗?这次的solo舞台,哥一直鼓励我呢!”
  “嗯,健身也是,别太累了。”灿烈摸着对方健硕许多的肌肉叹了气“比我都壮了。”
  “那可不!我现在可是随时都能压倒哥的。”

  说完这话吴世勋就后悔了,刚才还像个被雨淋湿的大狗一样的男人此时扬起眉毛坏笑着,下一秒就把他压在了床上动弹不得。
  “呀!朴灿烈!我告诉你不准动。。。”
  湿热的吻席卷而来,丝毫不给他喘息的机会,每次都是这样,不让他差点儿背过气来男人坚决不肯善罢甘休。
  还未来得及吞口水男人继而来了个更深的吻,搞得世勋直蹬腿。过了许久朴灿烈才肯松开嘴,低头看着身下人儿大口大口喘着气,健硕许多的胸口也剧烈起伏着。
  男人忍不住凑上前惩罚似的咬那紧致的肌肤,惹得世勋连连喊疼。

  “不准再健身了听到没!”朴灿烈气急败坏,越咬越使力“你现在都比哥壮了听到没!”
  “就要比你壮!叫你不健身~啊!”
  世勋喊着喊着就变了调,这叫左邻右舍那个闹心啊,屋子里的两人也不在意,只知道旁边屋子里的音响开的越来越大。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