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火吹吹风

注意看合集简介。不喜勿点!不喜勿喷!

Transboundary


  C28 

  
  在14年的时候我被公司安排当他的Rap老师,其实我是不愿意的,本来想着自己的组合能出道,可是因为各种原因最终被搁置。第一次和他近距离接触时意外的发现他真的很单纯,完全不像这个圈子里的人,每每和我聊音乐的时候完全是个孩子,虽然我只比他大两岁,他也很乖巧的喊我哥。他经常称赞我的Rap,完全不是什么阿谀奉承的话,而是真诚的赞美。

  我们经常一起玩,他把他的成员介绍给我,我把我的朋友介绍给他,就这样渐渐的我们像亲兄弟一样无话不说。但我有个秘密,没有告诉他。

  我喜欢他。

  在这圈子里的gay不少,他对性取向问题向来不在意,他的心里依旧纯真,他认为,只要是爱情,就好了啊。

  我以为我有机会的。

  关系密切的朋友们宅在屋里肆无忌惮的喝酒,这小小的聚会上,有酒,有烟,仅此而已。鞋子堆积在门口认不出主人,客厅里男人们借着酒意诉说着各自的烦恼,他将头靠在身旁人宽阔却瘦削的肩上,厚重的刘海遮住眼不知是否是醉了,也不闹,只是时不时蹭着那人的颈窝。

  “灿烈哥醉了,我俩就先回去了。”那人太白了些,喝过酒后脖子都泛着红,长长的刘海乖巧的遮住眼,边说边抿嘴笑。

  “哥送你们回去吧!”朋友纷纷起身,他无论在哪都是忙内,都是被宠着的那个。

  “不用啦,哥哥们都喝酒了,我俩打车回去。”

  “那就送你们到楼下。”

  “来来来,我扶着灿烈。”

  朋友们上前帮忙,也有人直接到玄关穿鞋等候,热闹拥挤的屋内顿时空了许多。

  “MQ哥,我俩走了哦。”那人说话总要和人对视以示尊重,纤细的手指就连骨节都泛着红,抬手将厚重刘海剥开,细长的眼有些迷离。

  “我就不送你们了。”我摆摆手,却撞见被人架着走向玄关的男人刘海下的深情。

  “世勋啊~”

  “哦哦!来了,你别吐哥哥们身上。”

  

  

  

  

  

  现在,那个男人顶着一头棉花糖似的粉红头发,乖巧的蜷缩在沙发上,大大的眼睛红肿着让人心疼。他像是呕气般一句话也不说。

  “灿烈啊。。。”

  “我回去了哥。”他终于开口却是要离开,突然起身有些踉跄,我赶忙上前扶住,周遭萦绕着淡淡柚子香。

  明明不该留恋的,他爱着的人又不是我。

  但是如果那个人会让你痛苦,还不如不爱。

  

  

  

  

  灿烈抱着吉他就这样躺在床上。弹的曲子完全没有固定的调子,断断续续拨弄着弦音完全找不到感觉,天边终究亮起来直到太阳完全露出来,灿烈将吉他放回原处。

  一夜未眠。

  

  

  

  “今天怎么你俩都迟到啊!”灿烈刚进门,就听到成员们的唠叨声。

  还有谁?

  “对不起,昨晚喝了点酒。”世勋套着牛仔外套靠在墙角。

  “你那是喝了点儿酒嘛?到现在还有酒气!”队长有些不高兴“快回归了注意下,还有灿烈,你那黑眼圈是怎么回事!”

  灿烈不语,余光瞥向世勋有些惺忪的眼。

  

  “马上要回归了大家都好好休息,不要喝酒也不要暴饮暴食,都听到了吗!”

  “知道啦知道啦,队长不要操心啦!”

  “来,发下补药,每人都要喝啊!”

  

  

  

  

  “哥,你最近睡眠不好吗?”昨天答应一起吃饭,餐桌上,灿烈没动几口,帽檐下的脸有些憔悴。

  “嗯,不太能睡着觉。”

  “多吃些肉,这些肉不会影响体重的。”

  “嗯。。。”

  二人的视线彼此交集,因为都戴着帽子多了些勇气,这才在公共场合对视许久,直到同行的暻秀咳嗽了几声两人才回过神来。

  “好好吃饭,早点回去睡觉。”

  

  

  

  

  “嗯?世勋怎么回宿舍睡了?”钟仁穿着小熊睡衣刚出浴室门,“也不提前说一声,你那被子好久没晒了。”
  “没事,明天起来晒就好。”
    “怎么回来了?”队长也有些吃惊“啊~因为行程?”
  “嗯,能方便些这样。”
  “也好,今晚在我屋睡一晚吧,被子没晒别过敏了。”

  “音源出来反响不错。”
  “嗯,要好好准备打歌舞台了,还有直播,提前看一下。”
  “没事,反正我也不怎么说话。”
  “可别,粉丝们可不喜欢这样,准备准备,活跃活跃气氛。”

  

  

  

  

  繁忙的行程开始,但即便是再忙再累灿烈也没有一次回宿舍过夜,因为睡眠一直很轻,一个人睡觉会好些,可是这几天看他的脸色成员们察觉到并不是很好。

  行程结束,难得没有开车直接回去,进了宿舍后成员们开始帮他找被子。

  “最近看你跟容珉哥总私下联系,是不是有什么事?”队长总是那么细心。

  灿烈皱着眉头顿了顿,终究开口“是私生的事。”

  “啊?难不成找你家里去了?”

  “那倒没有,起初只是电话和短信骚扰,或者蹲在停车场等我,前几天MQ哥说好像骚扰练习室的人像私生,我已经联系公司了,看他们怎么处理吧。”

  “该走法律程序必须走!”金俊勉严肃的说“有什么事一定要及时告诉我。”

  “知道了哥。”

  

  

  

  “唉灿烈啊。”伯贤抱着一床被子走了过来“宿舍就剩下这个了,凑合用一下吧,还好天气暖和不用盖太厚。”

  “知道了,我凑合睡一晚就好。”灿烈将被子接过来独自上了楼,在经过世勋房间门前时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哥?”从世勋房间出来的竟是金钟仁,灿烈抱着被子愣在原地的样子让对方忍不住笑出了声“怎么了哥,搬回来住了?哥的房间好久没人住了估计有味道了吧!”

  钟仁自顾说了许久发觉对方压根没看他,一直往房间里瞅,钟仁无奈“世勋和暻秀哥出去吃饭了,没在屋。”

  看着对方的大眼睛里满是失落,钟仁无奈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回了自己房间。成员们从不会过多干涉彼此的隐私,即便共同生活在一起甚至十多年。

  

  宿舍房间的隔音远远比不上家里的,深夜门外可以听到世勋冲暻秀撒娇的声音,内容无非是继续请客约饭。旁边的房门打开,没有马上关上,仅隔一墙的主人貌似犹豫了一下,好像并不想打扰他的睡眠,也可能根本不知道他已回来,总之自己的房门没有被敲响,隔壁的门也在下一秒关紧,宿舍重新恢复了宁静,今夜依旧未眠。

  

  

  

  在无法入睡的夜晚手机成了最好的伴侣,只可惜关注的网漫没有更新,ins也没有想要更新的内容,回归时能借着剧透或是宣传的借口发对方唇部和颈部的照片。这两个部位一直是灿烈最喜欢的,除了那双迷离的眼神外,灿烈总会咬着对方唇瓣不放,若不是因为艺人的身份他早就想在对方颈间那点痣的部位留下自己的咬痕。只可惜他从未那样做过,每次对方都会喘息着说出甚至不连串的警告“不要留下痕迹。”世勋的画报拍的实在太多了,灿烈也知道这是该庆祝的事,可是嫉妒心以及占有心总是让他焦躁。

  现在自己竟然自私到世勋和成员吃饭撒娇都在意的程度了。

  他想知道世勋的所有事,想了解世勋认识的所有人,想和世勋之间没有秘密。

  细想一下两人当初说要在一起的想法也是一瞬间的决定,而二人之间的亲密程度和交往之前没什么两样,现在也不像刚在一起时疯狂的做。灿烈太心疼世勋了,每次世勋都会累得喘很久,下面也会红肿影响跳舞,他们的身份毕竟特殊,不能和常人一样自在的谈恋爱,彼此会顾虑很多,而且他向来缺乏安全感。

  

  他一直不喜欢跳舞,但一直努力跳到最好,右手伤到后影响签售不得不在宿舍养伤,成员们去了比较远的城市,自己连玩手机都不方便玩,却也耐着性子打出长长的一段文字让粉丝不要担心。

  

  “没关系的哦,灿烈哥手受伤了很快就会好的。”世勋小声地告诉担忧的粉丝,脸上是温柔的笑容,回去的路上看到ins更新的文字却皱起了眉。

  

  

  

  

  小心上了楼小心开了门,拉着窗帘阴暗的房间里男人遮住了脸却忘记了露在外面的脚,世勋上前轻轻扯了扯被子。那人根本没睡,被胡乱撸起的刘海露出额头上的包。男人疼的皱眉,眼睛红肿着。

  “饿吗?”世勋温柔的询问,“我给你熬粥?”

  “嗯。”男人乖巧的回应,像个孩子。

  “药按时吃了?”

  “嗯。”

  世勋满意的笑,忍不住上前揉起那粉色乱发“我们灿烈真乖。”

  “别做粥了。”灿烈看他要走,连忙拽住手腕

  世勋笑得眯起了眼,“那让暻秀哥做吧!”

  坐回床边,又确认了男人额头的温度,伤口发炎引起的高烧还没完全降下来。

  “世勋啊,困,却睡不着。”

  他不会再像从前那样胡乱开玩笑说把身体搞累了就能睡着的话,那时候两个人还是暧昧期,日常就是互开玩笑。

  世勋来的急只草草卸了妆,衣服还没换,起身在床上人诧异的眼神下脱去衣服套上了柜子里的短袖短裤。

  不是第一次穿他的衣服,却还是会让他心动。

  “我陪哥哥睡吧。”世勋爬上了床,笑得迷人“就当是给哥哥的奖励吧!”

  男人顺势钻进对方怀里,胳膊紧紧固着对方的腰不放,世勋害怕误伤伤口也顺从的很,被子里是香水的余香。

  “世勋身上没有奶味了。”

  世勋听了只是笑。

  “世勋长大了。”

  

  “世勋。。。”

  “世勋呀。。。”

  男人情绪低落时会不厌其烦的喊着他的名字,他也不讨厌,只是轻轻抚摸着那头“棉花糖”。

  “哥哥睡吧,我一直在。”

  “哥哥不用担心,我不会走的。”

  “哥哥担心什么呢,我一直是你的。”

 

  

  都暻秀用心做好了营养均衡的粥却不忍心打扰,将房门关好后想着等床上两人睡醒了再热一下就好。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