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火吹吹风

注意看合集简介。不喜勿点!不喜勿喷!

点点火吹吹风


  C16

  主灿勋,副开白,橙包

  

  

  

  

  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男人站在云层间俯视下方的冰川,上扬的嘴角掩饰不住笑意。

  “哥,出来玩啊!我带你到南边去看看,那里的花很美呢!”

  “生命之树看护好了吗就知道玩!”身披斗篷的金发男子抬起头来,一双冰蓝色眼眸晶莹剔透像极了宝石。

  “没关系的啦,我速度很快的,一会儿就到了,不影响时间的!”

  “再怎么快也没有瞬间移动快。”

  “呀哥,我要生气了啊!咱俩玩提那小子干嘛!话说他正约会呢,你也不说说他。”

  金发男子沉默不语,发丝间闪着冰光,天气渐渐晴朗,男人从天而降,却在接触到冰面的同时打了个哆嗦。

  “哥,你眼睛真好看。”男人笑得温柔,长长的睫毛上也沾染了冰光。

  金发男子白皙的脸上染上红晕,不再说话也不再注视他。

  “南边的岛上开了蓝色的花,我带哥去看看吧。”还未等对方答复,就牵住了那双冰凉的手。

  “哥,你的手怎么还那么冷。”

  “不过没关系,我手很暖和。”

  明明很快就可以到达,男人却故意在云层间浪费了些时间,手掌内传来的热度很温暖。

  “哥快看!”男人的眼睛闪着光“那花,像不像哥的眼睛?”

  金发男子不语,但好看的眸子里满是笑意。

  “它还没有名字,哥给起个名字吧!”

  “我不太会起名字,这都是造物主的工作。”他眨了眨眼睛“风神没有来过吗?”

  “他也觉得这花的名字,交给哥来起最合适。”男人牵着他的手降落到了岛屿上,漫山的蓝色小花迎风成长,他小心翼翼的伸手上前抚摸,却不小心将其冻住。

  “没事的哥,不要哭。”男人也慌了“我,我找火神,没事的哥,别哭啊。。。”

  

  

  

  

  

  “呀!你小子敢死试一试!”

  “别哭嘛哥,哭了就不好看了。”

  男人有些疲倦,额发间夹杂着血丝,干裂的嘴唇微微发抖却仍旧微笑着,俯身将斗篷帽子盖上遮住那金色的发,他这才放心。

  “你要干什么!”

  男人伸出手指堵住了他的唇,坚毅的眼神满是歉意“哥要好好的活下去,永远不要想起来,就好了。”

  还未等对方反应,他用干裂的唇堵住了冰冷的嘴,掌心遮住那双冰蓝色的满是震惊的眼。

  漫天的红遮盖了皎洁的月,金色发丝间的冰光逐渐消失,连同额前的印记一起。他站了起来,褪去身上的长袍,小心翼翼的遮住昏睡了的人,拖着沉重的身体消失在了燃烧着的树林里。

  

  

  

  xiumin一直在昏睡没有醒来,L说这是金钟大封印了能力造成的,kai看完金钟大留下的U盘后握紧了拳头。

  “影王!”一旁的白猫迅速幻化成人形抓住了想要瞬间移动的他。

  “我要杀了他!”

  “冷静下来。。。”

  “艾米莉的死就是red force造成的!视频里很清楚,那红色烟雾,我必须找金钟大问明白事情的真相!”

  “影王,现在不行。”

  “哥一直在昏迷,要什么时候才能醒来?他到底是雷王吗!”

  电脑里播放的视频正是艾米莉生前住着的医院监控录像。

  视频里的蒙面人,的确在被追逐的过程中打开门逃跑,却不是出现在门后,而是艾米莉的病房里。蒙面男人伸手掐住了艾米莉的脖子,指缝间散发出红色的烟雾,不一会儿功夫,连接着的心电图变成了直线,在这期间,艾米莉因为痛苦挣扎着,毫无还手之力。而kai,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瞬间移动到下个地方到底是哪里只有发动者本人才知道,kai试图甩掉她的手发动瞬间移动。

  “现在不是时候,你不是他的对手。”L抓紧他的手,手指间散发着的冷气迅速冻结成冰。

  “看,我的能力还在,说明冰之子没事!只是被暂时封印了能力。”

  “和那时候一样,不是吗?”

  kai低垂着头,眉眼间满是忧伤。

  “你知道当时哥没能在生命之树身边守护是有多悲伤。”

  爱丽不语,她没办法反驳,战场前被雷神有意封印能量的冰之子醒后痛苦不已。

  “他没有看到!”kai咬着牙强忍着眼泪“他更不会看到哥醒来得知母亲死亡真相后还没有反手之力的痛苦。这只会让哥抱怨自己。”

  “影王。。。”

  “你不用劝我了,好好照顾哥。”

  “我要和他好好谈谈。”

  L无法违抗守护者的命令,kai瞬间移动后消失,然而她只能静静等着床上的人醒来。

  

  

  

  

  

  

  

  “好了好了,回去好好休息休息。”金钟大将一起聚餐的演艺圈朋友送上车,对方还不忘追问绯闻女友的事。

  “呀!狗仔拍到的你和summer,是真的?”

  “晚安!”用力将车门关上,示意对方的经纪人将车开走。

  “哥,我送你回去吧。”经纪人笑着说。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行,你不是喝酒了吗?”

  “那哥你。。。”

  “我找个代驾就行了,自己会打出租车吧!”

  “会的哥,明天见,哥!”

  

  

  将人送走,金钟大这才坐进自己车里,拿出手机准备叫代驾,昏暗的车内,后车座上的男人等候多时。

  “你们怎么都喜欢突然出现吓我呢?”金钟大关掉手机放弃了代驾。

  “我们?kai皱着眉头怒视对方。

  “对呀,爱丽昨天刚找过我,今天你就来了。”金钟大笑得慵懒。

    kai瞬间移动到副驾驶座位上揪起对方衣领将人带到了城市大厦楼顶,夜晚的风变得刺骨,又因为瞬间移动的速度惊人,金钟大只感觉自己被大力拽起腾空而起,待看清楚后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大厦楼顶。

  “怎么?想杀我?”

  “你和过去没什么两样,雷王!”kai咬着牙低吼“你又要一个人战斗了?”

  金钟大只是笑笑,什么也没说。

  “当初你是死了个痛快了,你可知道哥醒后发现生命之树只剩残骸自己却没能参与到战争中时是有多痛苦。”kai气急败坏重重给了他一拳,出乎意料的金钟大没有反抗。

  “现在你却还要重蹈覆辙!”kai又伸出拳头,却被他轻松拦住。

  “现在的你不是我的对手。”金钟大依旧很平静,面不改色说着。

  “你这不是为他好!”kai红了眼睛,“哥醒来知道母亲的死因会哭的!”

  “那就不让他知道好了。”

  “你这混蛋!”kai瞬间移动到了天空中抡起拳头打算给他一拳,金钟大的双瞳一瞬间变成紫色闪着电光。

  “我说过你不是我的对手。”金钟大架着昏过去的男人消失在了夜色里。

  

  

  

  

  

    

  xiumin昏睡了好久终于醒来,L没把U盘给他看,只是无法避免的,因为能量枢纽的联系,xiumin还是想起了过去的事情。

  “kai呢?”

  白猫犹豫,她没办法撒谎,永生的忠诚让她没办法说谎,哪怕是善意的谎言。

  “他不会伤害kai的。”xiumin刚刚醒来却还有些疲倦,叹儿乖巧的趴在他身上舔他的手。

  “你放心去吧,还有许多守护者不知踪迹,我再睡会儿。”

  “放心吧爱丽。”

  

  

  

  

  L回到了吴世勋的家,此时他正待在阁楼里作画,那仰躺在火山口的男人画像是根据梦里场景画出来的,每日每夜越加重复的做着类似的梦,有时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和朴灿烈有些联系,很可能梦里的男人就是他。

  “喵~”

  白猫跳到窗台上抖动着身上的毛,吴世勋笑着将它抱在了怀里。

  “lucky,正好今天哥哥有空,带你去医生那复查吧!”

  

  

  

  “我带lucky看医生呢。”吴世勋一手接着手机一手轻抚lucky“不要害怕哦,没事的。”

  吴先生笑得迷人,不知是电话里的人说些什么,声音听上去像极了撒娇“没在跟你说话啦。”

  泰吴小心的将lucky抱起来往消毒室内走,身后是吴先生温柔的声音“不用马上到,还得等会儿呢。”

  

  

  房间内是消毒水的味道,吴先生的身上不知喷了什么香水,有股淡淡的清香。lucky至始至终都很乖,这让主人难免有点儿心疼。

  店外停下一辆跑车,行人还未来得及确认是什么牌子,车的主人便从车内出来,一身干练的黑色风衣,戴着墨镜的脸意气风发。

  “这么快?”吴先生没有上前,站在原地眼里含着笑。

  来的人进入室内随手摘了眼镜,“是车快。”

  泰吴小心的打量了下来访者,将猫了抱出来。

  “已经痊愈了。”

  “这么棒!lucky好乖啊!”

  “你养的都乖,那vivi不就是吗?”高些的男人笑得宠溺。

  “哪有,他可没lucky乖。对了,现在还没有给lucky申请宠物牌,待会儿去一趟吧。”

  二人离开,泰吴也不傻,完全看得出临走时男人看自己警惕的眼神,以及对方默默搭在吴先生肩膀上的手。

  

  

  

  

  

  “晚上还有准备工作,明天就是展会的日子了,所以。。。不能陪你了。”吴先生抱着lucky坐在副驾驶上,“抱歉。”

  “没关系的,我送你过去。”朴灿烈看对方兴致不高的样子,“怎么了?”

  “说实话我并不满意这次的合作,但这是贤秀哥要求的,我也不好拒绝。”

  朴灿烈牵住他的手安慰道“实在觉得不行,就不要做了,我有的是钱,我养你。”

  吴先生捂着嘴笑出了声,眼睛瞬时弯成了月牙“这什么啊!朴先生又开玩笑了。”

  “我可没有开玩笑啊!好不容易追到你了养你怎么了,你又吃不多。”

  “呀,没个正经。”

  吴先生的手指关节都是粉嫩的,巴掌拍过去完全没有攻击力,倒像是在撒娇。这下子朴先生可有机会耍流氓了,顺势抓住手在掌心印上了个吻,这下子搞得吴先生整张脸都红透了。

  “lucky看着呢!”

  男人对视上猫咪的蓝瞳,顺手摸了摸它“看着怎么了,它又不懂。”

  卷起的衬衫袖下露出的一角印记,lucky乖巧的“喵”了声。

  

  

  

  

  昏暗的空间看不清房间的边线,除了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外,什么都没有。金钟大将扛在肩上的人放下靠在椅背上便离开,不久,房内蒸腾起了红色烟雾,让昏暗的房内有了光亮。

  昏迷的kai终于醒来,还未来得及看清房内的布局,旁边的一面墙上突然出现了电子屏幕,好似老旧电视机般发出刺耳的机械声。kai捂紧耳朵大喊。

  “你在搞什么,金钟大!”

  瞬间屏幕里出现了一个场景,像是废弃工厂里的一角,因为镜头角度的原因只能看见远处走来人的双腿,耳边传来的是越来越进的脚步声。

  那人终于走到摄像机面前并蹲了下来,V领皮衣露出的胸膛上有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六边形印记,直到下一秒镜头内露出了张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

  “你是谁!”kai颤抖了声音,屏幕内的男人和自己有着同样的脸,同样的印记,只是那人面无表情,一双异瞳在微弱灯光的照耀下,泛着血光。

  “你到底是谁!”kai不自觉往后退,屏幕上的视角突然颠倒,里面的男人扶正了镜头,仔细的盯着他。

  红色气息弥漫了整个房间,电子屏里闪着红光,耳边继续充斥着刺耳的机械声,kai昏倒在地没了知觉。金钟大站在屋外透过小小的窗口,看着这一切。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