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火吹吹风

注意看合集简介。不喜勿点!不喜勿喷!

过去,未来和现在

  C12

  

  吴世勋想着最近这几日的生活一定是自己做的梦,而现在,他终究是要从梦里醒来。

  此时自家门外突然拜访的男人让他一瞬间清醒。

  “俊勉哥?你怎么。。。”

  “海外会议终于结束了,其实昨晚就回来了,想着不要打扰你的好。。。”金俊勉想脱鞋进去,却被世勋挡住。

  “怎么?”金俊勉有些惊讶,却对上对方慌乱的眼神。

  “世勋!谁呀?”厨房男人的喊声传来,金俊勉彻底愣住。

  此时的吴世勋咬紧了嘴唇,这不是他一句“那是我经纪人”就能说明白的事情。

  金俊勉知道朴灿烈是他的初恋。

  

  

  朴灿烈半天没听到答复,终究放下厨具走向玄关,直到和门口的金俊勉打了照面。

  

  吴世勋觉得这是他活了二十多岁的人生中最尴尬最丢人最背负罪孽的时刻,明明有恋人,却和自己亲手提出分手的初恋藕断丝连。

  

  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或做些什么,这是他早晚要面对的事情,只不过被近几日灿烈所“营造”的“温柔乡”所遗忘。

  

  “我先回去休息了。”金俊勉终究先开口,不待世勋回答便转过身离开,他不想将自己慌乱的样子暴露给世勋看,他金俊勉优秀的活了这么多年,无论是学业还是事业从未输过。默默的打拼抢到了sky的股份,又默默的帮助哥哥赢得最终继承权,他什么都不想去争夺,他只是想得到心爱人的心,现在看来,却是奢求了,当他看到世勋满眼的慌张他就知道,自己输了,输的很彻底。

 

  

  

  

  

  

  

  烟灰缸里的烟灰越积越高,抽到不知第几根时手指间的烟头被人夺下,边伯贤对上那双深邃的瞳孔一时语塞,他不知该怎么开口。

  他的小熊时隔多年依旧那么高挑,小麦色的肌肤依旧那么健康,深邃的眼眸依旧清澈,身上只匆忙套了件卫衣便跑了出来。

  “我醒来发现身边没人,以为你逃跑了呢。”小熊还是那么黏人,明明比他个头稍高些,蜷缩在他怀里的样子却似回到童年。

  “不要抽烟了好不好,我不喜欢这个味道。。。”

  边伯贤回应的手停在半空,他依旧做不到放下所有来爱他,这样僵硬着好久没有动弹,怀里的人却微微发抖。

  “抱抱我吧,伯贤哥。”

  他的小熊在求他。

  边伯贤将人拥住,掌心下的脊骨却有些硌手,他的小熊怎么不多吃点儿。

  “回屋吧,外面冷。”

  

  

  

  

  男人递来熟悉的巧克力奶茶,吴世勋只感觉心痛的无法呼吸,当初他回国,开了LOEY餐厅,捧着鲜花来找他,他却残忍的拒绝,不是不爱,是没有资格爱。这个男人实在太过优秀,又爱他爱的太过疯狂,怕疼的纹身纹在显眼的地方,笨拙的一次又一次说着我爱你。

  “哥,你还是回去开店吧,经纪人工作不是你能做的。”

  “店里有暻秀呢。”

  “哥,这不好玩。”吴世勋咬紧嘴唇似要滴出血来“我会让公司再给我安排经纪人的,你还是回去做你的主厨工作吧。”

  “你这是赶我走?”男人没有转过头,握着方向盘的手也没有放下,车子还停在奶茶店门前,窗外的秋风有些凛冽。

  “这几天是我的错,我不该默许你做我经纪人的。”吴世勋硬着头皮说着狠心的话,却不敢再看他“我们不该再有交集的,我们早就分手了不是吗?而且我现在也是有男朋友的,早上。。。”

  “做朋友也不行吗?”朴灿烈突然插话让吴世勋愣住“不做恋人,做朋友也不行吗?”

  “朴灿烈。。。”

  “你可以跟你那个男朋友解释我只是你的朋友。”驾驶座上的男人转过头,那双杏眼除了忧伤,却凛冽了几分“但这一次我不会离开的吴世勋,你别想逃。”

  “灿烈。。。”吴世勋有些被那眼神震慑到,不自觉的向后靠“我们,做不了朋友。。。”

  “怎么?你讨厌我?”

  “不是的。。。”世勋来不及撒谎,在他面前暴漏无疑,就连声音都是发抖的。

  “你可以不喜欢我吴世勋,我喜欢你就够了。”朴灿烈微微一笑,却让人心疼“你可以跟你那个男朋友解释,我只是个追求你的老朋友罢了。”

  

  

  

  

  

  

  金珉锡不知该怎么开口,但朴灿烈这次经纪人的身份的确是他给的,但他没想到自己弟弟现在是吴世勋男朋友。

  这都什么事啊?!

  金俊勉喝的烂醉开始耍酒疯,开始又哭又嚎,金珉锡只得顺着他。

  “世勋的初恋回来了!他初恋回来了!那个该死的痴心汉回来了!”

  金俊勉拽着珉锡衣领晃着“世勋还是那么爱他,我第一次看他那么慌乱的样子。。。”

  男人哭的像个孩子,和在董事会上趾高气昂的那个男人判若两人。

  “我不想放弃他啊!我真的好喜欢他!我宁可不要sky,不要一分家产,我只要吴世勋爱我,怎么这么难呢?”

  “可是世勋背负的责任太多了,他肯定又会觉得对不起我,那么多次了,他躺在怀里,心里却没有我,他对我的不是爱情,只是愧疚,他怎么这么傻啊!”

  

  有的人在喝酒后会想开很多事情,其实那些事情他们心底早已清楚,只是不愿去承认。金珉锡将弟弟扶上床好不容易哄睡着后,借着微醉的酒意,拨通了金钟大的电话。

 

  

  

  

  “嗯?晚上回来睡?”都暻秀好几天没见到朴灿烈了,还以为这老板打算彻底扔下餐厅找小情人跑了呢,正想打趣,看对方阴郁的样子便知道大事不好。

  “世勋不让我在那住。”朴灿烈兀自去了吧台调酒,都暻秀也不敢拦着,店面马上打烊了,门口却进来一男人。

  “请问,朴老板在吗?”

  朴灿烈闻声望了过去,却看见了熟悉的面孔。

  

  

  

  

  “我是来发请帖的。”吴贤秀坐在餐桌前微笑着“本来你表妹要告诉你的,我想了下从你回国我也就看了你几次,所以我来发请帖了。”

  “一定会去的。”朴灿烈看着上面一周后的日期肯定的回答。

  “哦,还有伯贤的你也一并给他吧!我今天去医院他不在班,还有钟仁,我让世勋联系了,大家好久没聚一聚了,我的婚礼,希望你们都来。”

  “我会联系的。”朴灿烈微笑着答应,看着对方欲言又止的样子。

  都暻秀默默离开,店内的小乐团成员也按时下了班,最后一位客人也结束晚餐离开,吴贤秀迟疑许久,终究开口。

  “我问了金钟大得知公司把他的合约期降到十年。。。还有你转行成为他经纪人的事。。。我很愧疚,对于世勋成为演员这件事。”

  灿烈不语,安静的坐在他面前。

  “那孩子太单纯直爽,不适合那个圈子,可是为了家里欠下的债。。。”

  “我恨父亲,世勋也肯定一样,可是世勋太善良了。。。善良的让人心疼。”

  吴贤秀垂下了头努力忍住颤抖的声音“我作为哥哥的太不称职,童年时候不能陪他,现在也没法帮他。。。”

  朴灿烈坐过去拍拍老朋友的肩无声的安慰,吴贤秀的视线在他胳膊那停留一秒后离开。

  “我都知道,灿烈啊。”吴贤秀终究忍不住抽泣出声“世勋直到你回国前都一直戴着个银戒指,一直戴着,都暗了,手指节粗了戴不下了才摘下来,却一直装在小盒子里,他说是你给的。”

  “贤秀,我。。。”

  “那年我走的时候拜托你替我照顾他,我这个做哥哥的一直都不称职,现在还要来拜托你继续照顾他。”

  男人红了眼,也拍了拍灿烈的肩“我知道对于世勋而言你不仅仅是哥,他真的很依赖你,所以,麻烦你,照顾好他,陪着他,不要离开他。。。”

  

  

  吴贤秀走后,朴灿烈呆坐在原位一直到深夜,吴贤秀很多事情也是逼问金钟大才知道的,在他不在的时候,公司都逼迫世勋做了什么。第二天天还没亮,朴灿烈就找去了金钟大的家。

  

  

  “谁呀?”开门人的头发那叫一个凌乱,满身酒味不说脖子上鲜明的吻痕让朴灿烈犹豫要不要改天再问。

  “有什么急事嘛?”

  “屋里。。。有人?”朴灿烈瞅了眼钟大身后昏暗的房间,“那个。。。其实我也挺急的,想问你一些关于金俊勉的事。。。”

  “嗯?”金钟大一惊“我套件衣服,去车里说吧。”

  

  

  

  在朴灿烈不在的日子里发生了太多他不知道的事情,金钟大满心愧疚的一五一十告诉了他。深秋的早晨太冷,即便车内开了热风。

  “你熬夜了?眼睛都肿了。。。”金钟大小心翼翼的问着,朴灿烈没有回答便下了车。

  

  

  

  以前朴灿烈以为世勋提出分手是因为长时间的异地生活,现在才知道真正的原因,除了那些愧疚,还有对金俊勉的亏欠。他太恨自己了,恨自己去了国外,但又很无助,那是父亲对他的要求。人活着无法避免有太多的不得已,但朴灿烈还是无法放手。他太爱他了,从第一次看到他开始,他就无法克制的想要靠近他,保护他。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